鱼水

[all薛]你们男寝都那么gay的么?(3)

#内含羡薛,宋薛,瑶薛
#很短小!全对话慎入,比起cp向,更像日常
#我最近好忙(°ー°〃)
  16.
  薛洋:宋岚我跟你讲个段子笑死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你讲哈哈哈哈哈哈哈……
  宋岚:讲。
  薛洋:哈哈哈哈哈哈lsudbshisjegwoj(段子内容)
  宋岚:一脸冷漠.jpg
  薛洋: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笑吗?
  宋岚:笑点在哪?
  薛洋:……
  薛洋:那再讲一个,xisiidhduoaow(段子内容)
  宋岚:哇,好好笑哦。
  薛洋:……
  薛洋:干你凉。
  17.
  薛洋: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你~
  宋岚:哈哈哈哈哈。
  18.
  “我们还是回不去了吗?”
  薛洋垂头靠墙蹲着,金光瑶也神色黯淡,在一边沉默不语。
  “是我的错,不怪你。”
  金光瑶压低声音说道,他安慰似的摸摸薛洋的头,薛洋顿时抬头看向他。
  “就怪你,操你妈的,不带钥匙。”
  19.
  “那没辙,不然我们开房去吧,我有钱。”
  “小矮子,皮这一下你真的快乐吗?”
  20.
  微信群“gay吧高级会所”
  薛洋:有人能收留我吗,金光瑶那狗东西没带钥匙,还要拉我开房。
  金光瑶:开房睡觉而已,又不干奇怪的事。
  薛洋:睡觉还不算奇怪的事?
  魏无羡:来我家来我家,我家暖气开得足,都不用穿衣服!
  薛洋:科科,债见。
  21.
  最后他还是跟金光瑶开房去了。
  22.
  “金光瑶你困不困?”
  “有点困。”
  “我不困怎么办?”
  “数羊。”
  “嗷,一个矮子,两个矮子,三–”
  “别数出声,谢谢。”
  23.
  金光瑶:你知道你昨晚蹬几回被吗。
  薛洋:……
  金光瑶:你蹬被就算了,你还蹬我干吗?半夜两点一脚把我踹醒?
    金光瑶:还边睡觉边露出诡异的笑?
  薛洋:……
  薛洋:我不是我没有。
    24. 
    薛洋梦见他吃糖不要钱,虽然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已经是这样了。

评论(28)

热度(189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