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水

[all薛]你们男寝都那么gay的吗?

#是我,我又在写傻屌小段子。
#内含宋薛、晓薛、瑶薛、羡薛,注意避雷
#比起cp向,更像日常,可能会发展成系列
  1.
  “薛洋,美洋洋–gay洋洋!”
  薛洋怪叫一声,面目狰狞地坐起身,一把抓起枕头就往魏无羡脸上毫不留情地招呼。
  魏无羡嬉皮笑脸地单手挡住枕头,冲薛洋不满地做鬼脸。
  “你让我叫你起床的吧。”
  “那你还不做好被我打的准备?”
  魏无羡大概清楚,起床气是个啥玩意了。
  2.
  “咱俩好得也睡过,你真是拔屌无情。”
  午休期间,魏无羡眼瞧着薛洋又被金光瑶几根pocky骗走,黏黏糊糊地挨在一块,就差没嘴对嘴咬。
  “呸,不要脸。”
  薛洋回头骂他,要说他和魏无羡睡过,那的确睡过,也只是单纯地睡觉。
  起因是他俩都留宿,魏无羡声称被恐怖片吓得睡不着,非要和薛洋挤一张床才安心。
  薛洋裹紧被子,幸灾乐祸地拒绝,哪知那魏无羡竟噌噌地爬上上铺去硬塞在他一旁。
  “我操,你不嫌挤?”
  薛洋嫌弃地扭扭身子,发现那魏无羡贴得还真紧。
  “挤挤暖和,你懂什么?”
  “这他妈夏天!”
  “诶等等,魏无羡你啥玩意顶我?”
  “啊–手机呀。”
  “你手机长档上?”
  3.
  同寝的宋岚有轻度洁癖,这谁都知道,好的是寝室的卫生情况从不用担心,坏在总有时会引出不必要的尴尬。
  譬如此时,薛洋恬不知耻地凑去宋岚那儿,要吃宋岚吃一半的饼干。
  那宋岚肯定不愿意啊。
  只见薛洋迅速啃下半块宋岚咬着的饼干,饼干渣子落在宋岚腿上。
  金光瑶看在眼里,想着这薛洋怕是要挨打。
  果真不出他所料,宋岚脸色一沉。
  接着掏出纸巾帮薛洋擦干净嘴。
  ???
  呵,双标狗。
  4.
  “你少吃点糖吧,对牙齿不好。”
  晓星尘颇为关切地看着把糖塞一嘴的薛洋。
  “我牙口好着呢。”
  薛洋只顾着把糖嚼得嘎嘣作响,满不在乎地摆摆手。
  “你才从牙医那里回来多长时间?”
  “呃,半个月?”
  “真拿你没办法,再长蛀牙怎么办?”
  老师:你俩赶紧滚。
  5.
  “我和你是很难沟通的。”薛洋正翘着二郎腿看金光瑶帮他写作业,突然就没头没尾地开口。
  “为啥?”
  金光瑶抬头问他。
  “因为我们之间隔了–”薛洋笑着用手上下比划,“十厘米!”
  “拿着你的作业立刻离开我。”
  6.
  “那我们俩也很难沟通。”
  宋岚这样对薛洋说。
 

评论(55)

热度(4836)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